风之恋奇迹新区
搜索
发表于 2016-7-4 16:42:45 21361 浏览 45 回复

风之恋奇迹激情娱乐方法介绍-NO3.组织战盟,找其他战盟进行积分挑战赛


游戏激情娱乐方法介绍-NO3.组织战盟,找其他战盟进行积分挑战赛
个人挑积分战賽和对手2人约好然后发起积分PK賽

命令:[/赌斗 角色名称 积分数]  /同意



发表于 2017-11-21 22:55:40
为了来顶你的帖子,我特地向工头请了一天假,还预支了40元工资。早上5点起床,走了12里的山路,来到一个小镇。花了7元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城里。已经中午了,于是就吃了一碗3元的面,就近找了一家不用身份证、不用网卡、一小时2元的黑吧。叫老板开了台机子,还吵着要老板帮我申请一个百度的ID,开进你帖子后,准备抬起我那半个月没洗直滴油的头顶你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2 23:57:58
我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9 11:58:19
留言!!!!!!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9 13:20:54
感谢分享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14:44:07
你是个帅哥,我毫不关心!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10:46:34
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5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BS。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7:32:15
闪人。。。。。。。。。。。。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7:32:41
楼主说的很对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3:51:45
886。。。。。。。。。。。。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8 21:50:29
水帖,鉴定完毕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2 06:01:45
好像听到楼主惨叫?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09:34:46
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6 23:30:28
--把楼主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1 02:53:10
今日贫僧碰巧路过此地,见到楼主在此大吹牛B,妖惑众生,唯害苍生,老纳一心向佛,心存善念,于心不忍,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精神,唯有捡起一根树枝对这楼主菊花猛刺过去,口中念念有词:施主,我顶你!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0:30:33
哈哈,有些很流弊嘛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0:30:53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0:31:36
2:楼主您好: 您的IP地址已经被我们记录。根据2011年7月12日最新出台的《互联网发言管理认证条例》,您违反了其中的相关规定,已被列入网络通缉人员名单,您的IP已经被我们锁定。有关部门目前正在组织网络技术相关人员对您进行资料搜集工作以及相关惩处措施的制定工作。在这里,希望楼主可以主动前往当地执法机关投案自首以便求得宽大处理。——中央信息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2 00:31:48
沉了吧,没看是扒灰贴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17:36:46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5:21:48
带走了@真的太给力了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0 04:59:30
更不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1 22:37:37
我是来刷分的! 拿完就走!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14:45:56
顶顶顶,抢沙发....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2 14:46:16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09:41:26
哥不住城里,也不吃肉,连瓶装酱油都买不起,管他房价、物价怎么涨,女人们是要奔驰宝马,还是要波音空客,哥,都不在乎。哥,依旧悠闲的自己拎瓶子打酱油,一碗酱油拌饭就是哥的全部追求,所以哥依旧满脸灿烂的笑容,不怀一丝一毫的恶意:我是打酱油路过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46:18
早看过了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4 22:41:29
也不是来抢2L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10:40:14
就是这个!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5 22:21:27
宿迁第一高楼呗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10:00:10
我手贱了我进了这个帖子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13:05:46
路过!!!!!!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21:04:12
你在贴吧这么搞?你的家人知道吗?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13:46:48
顶顶顶,抢沙发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8 17:25:18
楼主快坚强的爬回来吧0w0!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10:03:20
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18:52:56
果贴子火了我还能占个前排!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8 21:38:30
什么玩意。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2 21:46:52
专门用来回帖!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9 14:57:18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9 15:07:40
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3 08:25:38
默默的闪走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00:55:24
自从把你加了黑名单,心不疼了,眼不酸了,整个人都有精神了,往**角一蹲,别提多高兴了。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06:17:12
不明觉厉~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11:03:37
卧槽不见了!大家找找!楼主呢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30 01:15:52
说我是来水经验的 ? 转身给其一巴掌,你特么不废话么!
回复 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奇迹私服;

风之恋奇迹mu

奇迹私服客服

风-Q:100710692

风之恋奇迹私服群

44522190

奇迹私服群

奇迹私服群